倒车时,不小心刮到右后视镜,把外壳和镜片都刮碎了(此处心疼两秒钟)
壳子用胶水粘了一下,不细看没问题。网上买了带加热的镜片,到货好长时间了,昨天下班有时间就给换了。卖家给了更换教程视频,也没啥技巧,主打一个大力出奇迹,反正破的已经破了,能拆下来就行,按的时候注意点就行。接下来看图说话。

上面的两根黑线是接加热的,外侧有空窗的位置应该是侧方预警的,按镜片时先把上面那个黑色长脚插 进去

旧镜片,碎成了四瓣儿

用已经安好的演示一下拆的步骤,先把镜片上方轻轻 按进去,这样镜片下方缝隙露着大一些

用撬棒,先撬中间

再撬外侧偏下的位置
很简单,只要敢下手就行。安好之后调一下角度,就OK
想试一下镜片加热,愣是没找到开关在哪儿(此处不用捂脸了,估计这里没人认识我),从没用过镜片加热
一不留神,三菱咋还上镜了呢